我是棉农 我骄傲

2021年12月15日 13:12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皮山县棉农 阿瓦古丽·麦麦提

  这几天,我在网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又在污蔑我们新疆,说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作为一名棉农,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生气,这完全就是胡说八道!我要用我们家的真实情况,来拆穿这些造谣者的谎言。

  我们家有300多亩棉花地。前几年,到了棉花采摘的季节,都会在周边几个村雇一些拾花工来拾棉花。他们白天干活,晚上回家。我每天都会提供一顿免费的午餐。他们回家之前,根据摘的棉花数量付给他们相应的工钱,少的一天100多元,多的一天200多元。那些年我都会跟他们一起摘棉花,大家边摘棉花边聊天,有说有笑,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近几年,我们家的棉花采摘全部实现了机械化采摘。

  我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致富,却被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成“强迫劳动”,我想问一问,“难道你们国家的人不用工作吗?”你们就是想要找借口给我们新疆人民和新疆棉花抹黑。我们新疆人民就像棉花一样洁白,我们的生活就像花朵一样美丽,不是你们这些人用假话就能够抹黑的!我们生活得很开心,很幸福!我是棉农,用勤劳的双手挣钱,我非常骄傲!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