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的棉花不容玷污

2021年12月15日 18:06   来源:天山网

  木垒哈萨克自治县博斯坦乡群众 古丽孜亚

  我的名字叫古丽孜亚,现在木垒哈萨克自治县博斯坦乡居住,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新疆人。

  近几天,我在手机上看到了一些新闻,美西方反华势力公开诋毁我们新疆的棉花,说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一些国外企业还发出抵制新疆棉花的声明。对于新疆是不是真的存在强迫劳动的情况,我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新疆棉农,我可以用我在新疆生活了三十多年的真实情景来为我的家乡发声:“首先新疆从始至终都不存在强迫劳动的情况,至于一些国家一些企业抵制我们新疆的棉花,我只能说这是他们的损失,我们新疆的棉花是世界上最好的棉花之一,新疆棉花从来不愁卖不出去。”

  我家几代人都是以种植棉花为生,我的家乡是棉花种植基地之一,得益于独特的气候条件,我们家乡的棉花质量非常好。近年来,国家打造高标准农田,我们新疆棉田的机械化水平达到较高水平,已经大规模实现了机械化采摘棉花,现如今的棉田里都是机器的轰鸣声和棉农的说笑声。我们在自己的土地上工作,我们用自己的辛勤劳作来发家致富,我们棉农的日子也越过越好。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棉农,我坚决不允许任何人污蔑我们新疆棉花!新疆棉花不容玷污。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