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白无瑕的新疆棉花不容抹黑

2021年12月15日 18:14   来源:天山网

  昌吉州玛纳斯县兰州湾镇棉农  纳斯尔汗·阿海来

  我叫纳斯尔汗·阿海来,今年45岁,是新疆玛纳斯县兰州湾镇四阜庄村的一名哈萨克族棉农。作为一名新疆地地道道的棉农,我有很多心里话想告诉大家。

  大家都知道,我们新疆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夏季温差大、日照时间长,特别适合种植棉花,棉花的生长周期长,产量很高,品质也好,是我们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我从20岁就开始种棉花了,到现在已经种了25年,从一开始的几亩棉花,到现在的180亩地,去年一亩地平均产量是400公斤籽棉,纯收入达到了20万元。现在科技水平高了,我们玛纳斯种棉花、打药、采棉花都全部实现了机械化,根本就不用人工采摘,作为一个农民,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证明所谓“新疆强迫少数民族采摘棉花”完全是在胡编乱造,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事情。

  现在的新疆,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了,路修得又直又宽,好多农民还买上了小轿车。美西方反华势力根本不是关心我们新疆少数民族,而是想通过打压新疆的棉花产业让我们棉农都失业,破坏新疆繁荣稳定的好局面。

  新疆的棉花像天上的云彩一样洁白,不允许你们抹黑,你们的阴谋诡计绝对不会得逞!

[责任编辑: 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