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不能剥夺我们追求幸福生活的权利

2021年12月15日 13:33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皮山县快递员 阿卜力米提·阿卜来提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看完后我特别生气,这不是颠倒黑白吗?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新疆有谁被“强迫劳动”,你们从没有来过新疆又是怎么知道的呢?这样胡说八道究竟安得是什么心?这就是想要破坏我们新疆来之不易的稳定发展形势,让我们新疆人不能过好日子。作为一名新疆人,我必须站出来揭露你们的丑恶面目,戳穿你们的谎言,让全世界人民了解到一个真实的新疆。

  中专毕业后,我看到一家快递公司正在招聘员工,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了应聘,没想到我很顺利就走上了快递员的岗位。刚开始工作时,我什么也不会,公司主管就带着我一起给客户送快递,教我怎么与不同的客户打交道,教我如何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一个月下来我就“出师”了。每当拨通客户电话时,“您好!您有一个快递到了......”,随后我就会听到客户的一句“谢谢你”!这个时候,我即便再累也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心里也充满了成就感。

  渐渐地,我爱上了快递员这份工作,在这个岗位上我收获了自信和快乐,从一个自卑且内向的职场“小白”,到现在能与各种客户沟通交流的快递员“骨干”。这些改变都来源于我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有相互帮助的同事,有关心员工、精心培养我们的公司。现在,我家住上了安居富民房,买了新家具和电器。

  今后,我还打算用这几年挣得钱买一辆汽车。这样的好日子谁不向往?谁不期盼?如果我们自己不劳动,拿什么来养活家庭呢?我们通过勤劳的双手过上幸福的生活,怎么就成了“强迫劳动”?我们现在生活很幸福,你们的谣言糊弄不了世人!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