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幸福生活不容玷污

2021年12月15日 13:31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策勒县枣业公司员工 艾哈买江·买提吐尔孙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一条令人非常气愤的报道,美西方反华势力污称我们新疆维吾尔族人正在受压迫,说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简直就是颠倒黑白,胡说八道!我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家里有20亩红枣地,每年有7万元左右的收入。

  为了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我应聘到一家枣业公司上班,每月工资3000元。我一边在公司上班,一边打理家里的枣树,我还学到了先进的田间管理和种植红枣的新技术,比如枣树修剪等。通过在公司学到的技术,我把家里的20亩红枣也打理得有模有样,现在地里的红枣越结越多,口感也越来越好,收入也提高了不少。

  幸福的生活都是劳动创造出来的。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新疆人,我想奉劝那些不怀好意、无端抹黑我们的人,请收起你们的险恶用心和丑恶嘴脸!你们没有亲眼见证,就不要胡说八道了,就不要用那些毫无依据的谎言去欺骗人们,妄图破坏我们幸福美好的生活。我们是坚决不会答应的!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群众的心更是明亮的,任何别有用心的谎言都将被现实一一戳破,我们的生活只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