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不容诋毁

2021年12月15日 18:27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策勒县农牧科技公司员工 穆合塔尔·麦麦提敏

  我叫穆合塔尔·麦麦提敏,是新疆策勒县人,现在一家农牧科技公司上班。

  2018年大专毕业以后,在朋友的介绍下,我来到现在的公司上班。刚到公司的时候,公司组织我们新员工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后我就担任了技术员。平时我在产羔室工作,主要做接产、护理、打耳标、保健等工作,并将工作的信息录入物联网。

  我在公司的工资很不错,还缴纳了五险一金,员工食堂供应营养可口的免费饭菜,过节的时候会给大家发放羊肉、水果和生活用品,公司还会组织员工开展文艺演出,大家一起欢庆节日,特别热闹。

  现在,我们公司的规模越来越大,我们村里、乡里的农民有很多在我们公司上班,有了稳定的收入,大家都把房子装修得非常漂亮,还会买新家具、各种家电,有的还买了小汽车。也有很多像我一样的大学毕业生加入了我们公司,我们都在这里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大家一个个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干劲十足。

  我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着属于自己幸福生活,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条件,难道这也是有些人所说的“强迫劳动”吗?我要用事实戳穿你们的造谣污蔑,我想说,黑的白不了,白的黑不了,我们的生活不用别有用心的人来指手画脚,我们自己的日子自己说了算。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