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不能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

2021年12月16日 11:52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和田县拉依喀乡农家乐负责人 阿卜力米提·合力力

  2014年的时候,我有了开农家乐的想法,不仅能自己赚钱,还可以带动村民就业致富。经过两年断断续续的筹备、策划,2016年,在家人的支持下,我开办了一个规模不小的农家乐。我跟家人商量,在村里张贴招聘信息,让村民来农家乐就业。因为农家乐离家近,工作也不是很忙,所以应聘的村民很多。我也开始了实现梦想之路。

  农家乐共有29名员工,我跟每位员工都签订了劳动就业合同,他们的工资在2000—6000元/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的农家乐越办越红火,客人越来越多,其他的村民们也借着这个机会,在我农家乐的周边做起了小生意,大家的经济收入都提高了,大家每天为了共同的目标共同努力,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幸福。

  近期,我在手机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我们是被“强迫劳动”,我想问一句:“我们靠自己的勤劳双手赚钱养家,一起改善生活,一起为幸福的生活而努力,这还需要强迫吗?”我想请那些别有用心的人,请你们管好自己,我们的幸福生活不需要你们虚伪的关心!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