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造的谎言都会被真相击破

2021年12月16日 17:33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于田县务工人员 苏普热姆罕·伊斯拉木

  大家好!我叫苏普热姆罕·伊斯拉木,今年31岁,新疆于田县人,家里有4口人,现在我和老公一起在家养牛、养羊。

  2010年结婚后,我生了两个女儿,因为没有技术和手艺,平时就在家带孩子,全靠老公赚钱养家,生活过得紧紧巴巴。2018年,我看到张贴的外出务工招工信息,觉得很适合自己,就报了名。通过简单的培训后,我就跟湖南一家科技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主要负责产品的质量检验工作,每月工资5000多元。公司还给我缴纳了“养老、医疗、大病、生育、失业”等多种保险,还管吃管住,公司的待遇非常好。

  在公司吃得好、住得好。吃饭有清真食堂,还有抓饭、拉面、清炖羊肉等新疆特色美食。宿舍有空调、全自动洗衣机、热水器等电器,住宿条件比我想象的还要好。周末休息的时候,我会和同事、朋友一起逛街、购物。

  在公司上班有了稳定的收入后,我家的生活条件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我们买了电瓶车,洗衣机、冰箱等电器,还装修了房子。现在,家里老人年龄大了,孩子也要上学了,我就辞职回到家乡,利用外出务工挣的十几万元和申请的政府贴息贷款,购买了4头牛和150只羊,在家搞起了养殖。

  前段时间,我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想问问他们,为什么要编造谎言说我们被强迫劳动?我们通过自己的劳动挣钱过好日子需要别人强迫吗?请不要再来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了!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