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新疆就在这里 不需要无中生有

2021年12月16日 17:36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于田县服装厂员工 热依拉·麦麦提孜

  这几天,我在新闻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污称“中国新疆现在的人们在遭受强迫劳动”,这完全是胡说八道,听起来是为新疆人民“打抱不平”,实际上是借此来攻击我们国家,破坏新疆稳定。这些人都没有来过新疆就睁眼说瞎话,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想用自己的经历让大家认识真实的新疆。

  我从小在新疆长大,这几年新疆发展很快,我的家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很多企业来这里投资建厂。2019年,我从邻居那里听说我们村附近新建的服装厂正在招聘员工,听到这个消息我很开心,因为我一直想找一份离家近的工作。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了名,结果顺利通过面试,并收到了入职通知。刚到厂子的时候,老板给我们员工介绍了厂子的一些情况,和我们签订了劳动合同,并安排老师傅手把手指导我们。转眼两年时间过去了,我已经从一名小员工变成了小组长。我们工厂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姐妹们关系都非常好。记得有一次我身体不舒服,老板和同事将我立即送往乡里的卫生院,跑前跑后地帮我办理相关手续,等到我的老公来了以后他们才走,我心里特别感动。

  服装厂的工作让我有了稳定的收入,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想告诉大家,我们新疆各族人民现在的生活非常幸福,不存在“强迫劳动”,我们的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