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永远都成为不了事实

2021年12月16日 17:18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民丰县纺织厂员工 古丽巴合尔·艾萨

  最近一段时间,我在手机上看到一些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有“强迫劳动”,用新疆棉花是“血棉花”等谎言来污蔑我们洁白的棉花。我想说,美西方反华势力没有权利对我们的棉花说三道四!没有权利对我们新疆指指点点!

  我叫古丽巴合尔·艾萨,出生在民丰县的一个农民家庭。小时候家里人口多,条件也不算太好。2019年1月,朋友给我介绍了一家纺织公司,说那里的工作环境非常好,而且离家也不远。通过应聘到公司后,我渐渐地就喜欢上了这里,这里的工作氛围很和谐、快乐、轻松,让我感到温暖,工作也就稳定了下来。公司和我签订了劳动合同,我每月都有了固定的收入,每周上班5天,每天工作8个小时,节假日就休息。下班后,我可以帮父母干些家务、做些农活。家里的经济收入也提高了不少,父母非常高兴,去年还把家里的旧冰箱和洗衣机换成新的了,还购买了其它日常家用电器,家里的条件比以前好多了。

  在我们新疆,根本不存在什么所谓的“强迫劳动”,谎言永远是谎言,永远不会成为事实。美西方反华势力的阴谋永远不会得逞,最好早点收手吧!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