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幸福的生活不容他人抹黑

2021年12月17日 17:50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皮山县食品公司法人代表 贝丽柯孜·夏克尔

  2011年,我在县城开了一家甜品店,生意特别火爆,每个月的纯利润有25000元左右。随着生意越来越好,我在县城和乡镇陆陆续续又开了8家分店,也招聘了很多员工,到现在已经有100多人了。

  我跟这些姐妹们都签订了合同,给她们购买了保险,教她们学习做糕点,给她们传授糕点制作技术。除了发放工资,我还按照销售业绩给她们发绩效奖金,每逢节假日还给她们发红包,有时还会组织她们出去游玩。现在,我的30多个徒弟都开了自己的糕点店,生意很不错,看到大家生活越来越好,我很自豪。

  最近,我在网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是彻头彻尾的谎言。来我这里学习和工作的姐妹都是自愿来的,我们通过勤劳的双手,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那些胡说八道的人根本不关心我们生活是否被“强迫劳动”,他们的目的就是破坏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现在的新疆发展很好,人们安居乐业,我坚信今后的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我们的国家也会越来越强大!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