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等用心,何其险恶!

2021年12月17日 17:16   来源:天山网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艾力凯提江·艾音丁

  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公开指责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是彻头彻尾的谎言和政治阴谋,这是美西方反华势力想利用“强迫劳动”这样的谎言攻击新疆,就是妄图阻碍新疆社会经济发展,我们表示强烈的愤慨和坚决反对!

  2021年4月,我在网上看到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后,参加应聘并顺利地通过面试进入公司工作。与我同一批入职的员工里有汉族、维吾尔族、回族等,大家都自愿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同时,公司也为我们举办了岗前培训,详细介绍岗位操作规程和操作技术,我在这里学习到了各项技能和安全操作规程并顺利转正。我给周边的亲朋好友说起我现在的工作,他们都特别羡慕,我心里别提有多自豪了。

  新疆有没有“强迫劳动”,新疆人民最有发言权,公司有没有“强迫劳动”,我们职工说了算。我能肯定地说,我们公司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所谓“强迫劳动”,就是美西方反华势力的恶意造谣、肆意抹黑!美西方反华势力的目的就是要剥夺新疆各族群众通过劳动就业追求美好生活的权利。此等用心,何其险恶!说这些谎话的人,请睁开双眼,看看我们的生活是多么幸福美好,请竖起耳朵,听听我们新疆各族人民的真心话!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