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终究不能掩盖事实

2021年12月17日 17:54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和田县塞纳姆服装公司负责人 帕坦木妮萨·麦图荪

  最近,我在手机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攻击抹黑我们新疆,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对于这样的言论,我坚决反对。我要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他们都是瞎编乱造。

  我叫帕坦木妮萨·麦图荪,是和田县人,结婚后,老公知道我以前学过缝纫,就建议我积极创业,开个服装公司。开办公司的时候,政府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给我贷款40万元,扶持我开厂创业。就这样,我的服装公司开起来了。

  乡里举办葡萄采摘节,还专门留位置展示我们的服装。公司有了名气,订单也慢慢多起来了。经过这几年的努力,公司慢慢发展壮大起来了。我又把村里会裁缝手艺的姐妹们召集起来,让她们上班挣钱,每个月我给他们2000元左右的工资,她们都很满意。在我这里工作时间长的员工,有的买上了小汽车,还有的买了货车,日子都越过越好。

  一些美西方反华势力颠倒黑白、无中生有,诋毁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抹黑新疆,真的是太可恨了。我自己创业挣钱,发展事业,怎么就是强迫劳动了?我让姐妹们来上班,给他们发工资,这是强迫劳动吗?你们就是想让我们过回贫困的日子,别白日做梦了。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