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员工生活都很幸福

2021年12月17日 19:56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策勒县工艺品公司经理 芒妮萨·麦麦提敏

  我叫芒妮萨·麦麦提敏,今年38岁,现在和老公经营一家服装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制作各类服饰,生产车间就在村里,在这里上班的大多是周边的农民,现在公司里有20名工人,每月收入在3000元以上。

  我们公司根据每个工人的技术水平,采取两种工作模式,一种是流水线生产,一种是设计定做。新员工刚上班时,由于技术水平不高,就先去流水线工作,技术成熟后,开始学习服装设计和量身定做。

  公司的员工每周工作5天,每天工作8小时,有时订单多的话,偶尔也会加加班,有加班费。我给员工购买了各种保险,确保员工的权益得到保障;公司的食堂每天中午都会给员工提供免费的午餐,让员工吃饱、吃好。我努力给员工营造家一样的工作环境,不仅稳定了员工队伍、提高了工作效率,还让员工的生活有奔头,公司的经营也越来越好。

  这几天,我在网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感到非常气愤。作为公司的负责人,我依法保障员工权益,时时刻刻都在想,怎样才能让员工挣更多的钱,得到更好的保障,过上更幸福的生活,哪里有什么“强迫劳动”?真不知道你们“葫芦”里装的什么药,见不得中国好。我们的员工生活很幸福,不需要你们来说三道四,我决不允许任何人破坏我们的幸福家园,更不允许任何人干扰新疆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