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劳动”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2021年12月17日 19:48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民丰县养殖企业员工 布威海丽且姆·艾尔肯

  我叫布威海丽且姆·艾尔肯,和田民丰县人,目前在县里一家养殖企业上班。前两天,我在新闻上看到美国领导人称“现在,中国新疆的人们在遭受强迫劳动”。这是彻头彻尾的谎言,完全是凭空捏造、无中生有。这些满嘴谎言的骗子就是想剥夺我们通过劳动追求美好生活的权利,他们这样污蔑和诋毁我们的国家,我们决不能被他们的险恶用心所蒙蔽,不能让他们的阴谋得逞,一定要擦亮眼睛,用铁的事实揭穿他们。

  以前,我一直在家务农,听老公说,村里许多像我一样的家庭妇女通过就业赚钱,家庭生活水平提高很多,我也有了出去挣钱的想法。一次,我在村里看到招聘信息,县里面的一家养殖企业在招聘工人,而且企业的工资待遇都很不错,我与招聘人员联系并报名,老公也非常支持我。

  在去上班前了解到企业厂区内各类配套设施配置齐全、环境优美。公司领导也十分关心员工的生产生活,专门分配有职工宿舍,每个房间配备了空调、洗衣机、厨具、电视机等必备的生活用品。被录用后,企业给我分配了宿舍,十分方便。能在条件这么好的厂子上班,我特别满意。

  我应聘工作,靠劳动挣钱,让自己过上好日子。难道这么幸福美好的生活,在你们眼里是被强迫的吗?你们污蔑抹黑我们,就是要破坏我们的美好生活,这是我们坚决不能答应的。造谣污蔑我们的人管住自己的嘴!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