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幸不幸福,我们最有发言权

2021年12月17日 20:03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和田市企业副总经理 阿布力米提·艾则孜

  最近,我在新闻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非常气愤,这简直是胡说八道。我要用自己的真实经历告诉大家真相到底是什么。

  2013年,看到公司发布的招聘信息后,我便报名应聘,成功通过面试,并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刚开始,工作中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我就查资料、请教同事,不断地学习。大家把我的辛勤付出、努力学习都看在了眼里,空闲的时候跟我聊天,分享他们的经验,还不断地鼓励我。

  为了让家里过好,在工作中我一直都很拼,别人不愿意接的工作我接,别人谈不下来的客户我谈,就这样一步步通过自己的努力慢慢成长起来。功夫不负有心人,领导也看到了我的努力和付出,提拔我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工资待遇也提高到每月7000多元。

  随着家里的收入不断提高,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了,买车买房,卡里的存款也越来越多。我坚信,只有勤劳才能致富。

  我想对那些编造谎言,说话不负责任的人说,新疆从来都不存在“强迫劳动”,我们生活的幸不幸福,我们最有发言权!你们这样肆意抹黑、污蔑我们新疆,并不能达到你们那不可告人的目的,不要再来破坏我们和谐稳定的生活了。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