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制造者们,请睁大眼睛好好看一看

2021年12月17日 17:12   来源:天山网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奥斯曼·奥布力亚森

  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凭空捏造并散布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谬论,这是赤裸裸的强权政治和霸凌行径,充分暴露出美西方反华势力“以疆制华”的险恶用心。

  我叫奥斯曼·奥布力亚森,是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自2018年入职到现在,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公司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工作环境,领导和同事们也非常关心我,经常在工作和生活上帮助我。自从上班以后,我有了稳定又可观的收入。公司按时给我发工资,为我缴纳“五险一金”,还有各种节假日的福利。我在公司工作了三年就买了一辆小汽车,我生活得非常美满。

  那些制造谣言的美西方反华势力可以来我们家乡走一走,看一看!亲身体会一下新疆人的好客,体验一下新疆日新月异的变化。能出生在新疆我很骄傲!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乡!我也热爱我的工作,我会继续努力,让家里的日子越来越红火!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