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劳动”纯属无稽之谈

2021年12月17日 17:20   来源:天山网

  新疆大剧院歌舞团团长 麦麦提明·阿布都艾尼

  我叫麦麦提明·阿布都艾尼,是新疆大剧院歌舞团团长。我出生在喀什市,从小热爱舞蹈,2005年被选拔推荐到深圳艺院进修,随后留在深圳从事演艺工作。2014年,我听说了新疆大剧院在昌吉建成的消息,心里很激动,怀着对家乡的热爱,我毅然回到新疆,并成功应聘为新疆大剧院歌舞团团长。在昌吉这片热土上,我的工作、生活都很开心,大家互帮互助、共同奋斗,日子越过越好,我现在已经在昌吉安家落户了。

  我回到家乡后,最大的感受是,新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宽敞平坦的高速公路、安居富民房、现代化街道,教育、医疗、社保等一系列惠民政策惠及千家万户……各族群众、男女老少都开心幸福地生活着,家家都有盼头、有希望。这都是党的好政策给各族人民带来实惠的具体写照,我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提高。特别是,作为一名舞蹈演员,最让我感到震撼的是,新疆竟然也建成了规模这么大、水准这么高、这么精美壮观的大剧院。以前我以为这样的大剧院只有在一线城市才能看到,而现在大剧院就在我身边、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它为我们许许多多追梦的年轻演员提供了舞台,更加激发了我们创造的激情,让“歌舞之乡”的现代作品源源不断地走向世界。

  我明白,现在的美好生活,是党的坚强领导的成果,是伟大祖国繁荣发展的成果,也是我们各族群众团结奋斗的成果。我骄傲、我自豪自己能够成长在伟大祖国的怀抱里,能生长在这样一个充满活力、自由、自信的社会中!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90后青年,我的每一段人生经历都沐浴着党的温暖和阳光,每一次进步都受惠于党的好政策。无论我到哪里都能得到各族同胞的支持和帮助,团结和睦的环境能让我安心地学习、训练、参赛,对此,我始终心怀感激。

  美西方反华势力粗暴无礼地诋毁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真是最大的谎言。我经常带队参加全疆的文化赛事,南疆北疆都跑了个遍,亲眼见过棉花的生产收割过程,新疆目前基本实现了棉花收割机械化操作,新疆棉花占国内棉花的比重很大,成为很多群众的主要收入来源,给一个个家庭带来了希望。棉花是纯洁雪白的,就像我们对家乡、对生活的热爱,质朴真诚、毫无杂念。

  对美西方反华势力关于“强迫劳动”的造谣污蔑,我感到很愤慨。我们反对任何形式的谎言和虚假信息。每一个热爱新疆、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热爱美好家园的新疆人,都清醒和明白,幸福生活是靠自己维护和争取的,我们要坚定坚决地维护好我们安定幸福的生活,保护好我们所热爱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