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棉花 不容玷污

2021年12月17日 17:34   来源:天山网

  昌吉州昌吉市硫磺沟镇楼庄子村 玛依拉西

  这些年来,我越来越了解国家的惠民好政策了,住房、看病、上学、出行、饮水、通讯等农牧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都得到了显著改善。

  没有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们牧民无法摆脱贫困,更过不上现在这样的现代化生活。村民都购买了农村合作医疗保险,现在看病报销比例也很高,极大地减轻了我们的经济负担。国家采取环保措施,生活环境越来越好、越来越美,大家更幸福了。

  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指责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真是子虚乌有、胡编乱造。新疆自始至终都不存在“强迫劳动”,我们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改善生活有什么不对?世界上哪个国家的人民不需要劳动?正因为现在有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国家出台了很多惠民政策,我们才能实现安居乐业。我坚决反对美西方反华势力以任何形式来侮辱诋毁我们团结、和谐、稳定的大美新疆。我坚信,新疆各族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