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2021年12月17日 16:41   来源:天山网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发如克·艾斯买提

  我是发如克·艾斯买提,现就职于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网络维护中心,从事维护员岗位的工作。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再次攻击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但我的亲身经历足以证明,这就是赤裸裸的谎言。在公司里,我们各族员工工作愉快,生活幸福,“强迫劳动”完全是无中生有的造谣抹黑,我们绝不答应!

  入职后,公司与我签订了劳动合同,每个月按时发放工资,并为我缴纳了“五险一金”,切实保障了我的权益和福利。作为新员工,公司为我指定专人耐心地教我技术操作,传授经验,我现在在工作上已经能够独当一面,是个合格的维护员了。公司的管理制度化、人性化,周末正常双休,节假日还有福利,每逢节假日,公司还会组织团建活动,增进同事们之间的感情。工作以后,我收获了朋友、技能和稳定的收入,也让家人们一起过上了好日子,我对现在的工作和生活都很满意。

  美西方反华势力肆意编造“强迫劳动”的谎言,纯属是贼喊捉贼。正所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美西方反华势力关心的根本不是什么“人权”问题,而是打着“人权”的幌子打压中国企业、破坏新疆稳定。我在此郑重声明,新疆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谁也阻挡不了新疆繁荣发展的步伐!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