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冉老师的舞蹈事业

2021年12月18日 01:06   来源:网信新疆

  新疆持续完善创业扶持政策,落实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自主创业补贴、税费减免,支持有意愿、有条件的创业者创业。

  2021年12月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驳斥“强迫劳动”专场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古丽米冉·热合曼的幸福生活。

  古丽米冉·热合曼毕业于新疆艺术学院舞蹈编导专业,2018年创办了舞蹈工作室,不同民族不同年龄的人跟她学习舞蹈,学员从最开始的几十人到现在的几百人,大家对舞蹈的热爱也成为古丽米冉·热合曼成长路上的动力。古丽米冉·热合曼想创办一家舞蹈培训中心,不仅能满足更多新疆舞蹈爱好者的需求,也能继续传播新疆传统文化。

一起来看看古丽米冉·热合曼的舞蹈事业

  古丽米冉·说:“美西方反华势力宣称新疆少数民族被强迫劳动,这样的言论完全就是对新疆的污蔑和抹黑。我凭自己的爱好追逐自己的梦想,哪里被强迫了?你们(美西方反华势力)自己的思想肮脏行为可耻,所以才这么想我们的吧!

[责任编辑: 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