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喜欢的工作,过自由幸福的生活

2021年12月18日 01:15   来源:网信新疆

  美西方反华势力对新疆的人权事业发展进步充耳不闻、视而不见,打着人权的幌子、披着人权的面纱,妄图破坏新疆稳定大局,阻挠新疆发展进步,这完全是徒劳无功的。

  2021年12月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驳斥“强迫劳动”专场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展示了新疆各族群众的幸福生活。

  让我们通过一组短视频,看看迪丽胡玛尔·那曼江、吾买尔江·阿不都热合曼、阿得依拉木·木合达尔江三位群众对此有什么看法。

通过视频,了解迪丽胡玛尔的故事

  迪丽胡玛尔·那曼江来自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是一名衣服导购员,每月工资3000元,每周都有休息,生活简单而幸福。迪丽胡玛尔说:“我们现在生活安居乐业,大家都在为自己的美好生活而奋斗,日子过得非常快乐。”

通过视频,了解吾买尔江的故事

  哈密市伊州区奥尔达村的维吾尔族小伙吾买尔江·阿不都热合曼,今年30岁,他养了13头牛、30只羊,打算过年的时候卖个好价钱。最近他在加盖自家的牛棚,打算再买一些牛和羊,增加收入。吾买尔江说:“在新疆我们做什么工作都是自由的,没有人强迫我们,我们自己挣钱自己花,美西方反华势力休想破坏我们的美好生活。”

通过视频,了解阿得依拉木·木合达尔江的故事

  阿得依拉木·木合达尔江来自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今年26岁,家里有四口人,她的老公在尼勒克县屠宰场上班十多年了,每月收入5000-6000元。今年他们家盖了牛圈,准备养牛继续增加收入,他们的两个女儿享受着国家的免费教育,一家人现在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