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影响不了我们的幸福生活

2021年12月18日 01:12   来源:网信新疆微信号

  新疆坚持把促进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根基工程。2021年12月1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驳斥“强迫劳动”专场新闻发布会,现场通过播放视频的形式,展示了阿吉古丽·尼亚孜的幸福生活,有力驳斥了美西方反华势力炮制的所谓“强迫劳动”的谎言谬论。

  阿吉古丽·尼亚孜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合奇县与姐姐一起经营一家服装店,生意很不错。阿吉古丽·尼亚孜家里孩子们的学习成绩也很好,一家人过得幸福快乐。

戳视频,来看看阿吉古丽·尼亚孜怎么说

  针对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谎言,阿吉古丽·尼亚孜气愤地说:“我们新疆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我们生活自由,幸福美满。我们现在住的房子宽敞明亮,不仅水、电方便,交通也很方便,根本不像美西方反华势力说的那样。”

  发布会主持人古丽·阿不力木说:“事实胜于雄辩,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纯属子虚乌有、毫无事实根据。美西方反华势力应该认识到,不管花多大精力编造涉疆谎言,他们‘以疆制华’的险恶图谋都只会失败。”

[责任编辑: 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