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强迫劳动”,还能唱起歌,跳起舞吗

2021年12月20日 16:18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民丰县丝创毛纺织厂职工 古丽帕太姆·麦提铁木尔

  我叫古丽帕太姆·麦提铁木尔,目前在民丰县一家纺织工厂工作。前几天,我在电视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罔顾事实,无端攻击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感到极度愤慨和不满!

  我在工厂上班已经3年了,每天工厂为我们提供可口的饭菜,厂房内还有24小时直饮热水机、中央空调、地暖集中供暖,真正实现了冬暖夏凉,为一线生产工人提供了优越舒适的工作环境。公司还与园区管委会积极沟通,为我们离公司较远的职工提供了员工周转房,周转房内配备了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等居家必备生活电器。午休时间我们就在宿舍休息,最大程度的保障了我们的权益,我很满意现在的工作条件。我曾经是一名长年在家的家庭主妇,现在能在县城内找到这么好的工作,能赚钱养家,我深切的感受到我们的幸福生活离不开政府的好政策。

  我对美西方反华势力极度不负责任的说辞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如果我们被“强迫劳动”的话,还能欢快地唱起歌,跳起舞吗?我们靠自己的劳动赚钱这也算强迫劳动吗?那些造谣的人,你们是眼红了吗?你们就是见不得我们过上好日子,你们就是要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才不上当呢!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