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嘴谎言的人终将遭到世人唾弃

2021年12月20日 16:17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于田县棉纺织企业员工  尼加提·安尼完

  最近我在电视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感到非常可笑。让我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大家真实情况。

  我叫尼加提·安尼完,家住美丽的新疆于田县,现在是新疆一家棉纺织企业员工。2014年我刚从学校毕业,找过很多份工作,但没有一份是自己比较喜欢的,工资收入也有时候多、有时候少,很不稳定。我的父母都是农民,妹妹还在上学,那时候我的压力特别大。2015年的时候,我通过朋友推荐,主动报名到这家棉纺织企业上班。

  我们公司主要是生产棉纺纱、混纺纱等交织类面料,可以说我每天都在和棉花打交道。随着新疆的棉花产品越来越受欢迎,我们公司的销量也年年增加,我从一开始每月工资只有2500元左右,到现在每月工资能拿到5500元以上,除了自己花销以外,每个月还能给家里的父母寄2000元的生活费,补贴家里。身边很多朋友见我们在这里挣到了钱,大家都说也想来我这里工作。今年是我在这家企业工作的第7个年头了,我买了一辆车,和女朋友准备结婚,下一步我还想靠自己的努力买一套房子,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我们新疆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的事情,美西方反华势力简直就是胡说八道,他们从来没有真正的了解过我们新疆,有什么资格和脸面说那些谎话?你们的所作所为真是让人感到不耻。我就想问,我们自愿到企业工作,过上更好的生活难道有错吗?你们国外的农民难道都不用挣钱养家吗,难道他们都是强迫劳动吗?所以我想说,请不要再撒谎了,谎言说的再多也终究是谎言,那些撒谎的人终究会遭到世人的唾弃。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