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着自己的努力增收致富有错吗?

2021年12月20日 11:55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于田县新塔西纳纺织有限公司 艾西汗·买买提

  我叫艾西汗·买买提,是一家纺织公司的员工,每月收入3500元。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看到他们恶意造谣,我特别生气。我想问,你们凭什么说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们新疆人靠着自己的努力增收致富有错吗?难道靠自己努力挣钱改变生活还需要别人强迫吗?所以,我绝不能接受任何人打着“维护”权力的幌子来破坏我们的好生活。

  现在我就讲一讲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大家知道新疆的真实情况。我出生在一个农民家庭,父母靠着自己的劳动和智慧把我抚养长大。初中毕业以后,我就选择在家帮父母务农。2018年的时候,孩子稍微长大一些了,我就想找个工作来减轻家庭经济压力。

  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我来到现在的纺织厂就业。这里的工作环境很好,有干净整洁的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不仅如此,公司还依法保障我们的合法权益,每周上5天班,每天工作8小时,吃饭有伙食补贴,还为我们缴纳了各种保险。记得我刚到公司来的时候,工作效率特别低。技术员就手把手的教我纺织技能。通过自己勤奋努力,现在我已经是车间的小组长了,工资也涨到了3500元,这让我觉得很自豪。

  丈夫看到我们公司待遇这么好,也想一起到公司上班,于是我把丈夫也推荐到我们公司就业了。现在,我和老公都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家里盖起了漂亮的新房子,购买了电冰箱、电视、全自动洗衣机等家用电器,生活变得越来越好,我们觉得自己的生活很幸福。

  所以说,我们新疆从来就没有什么“强迫劳动”,我们在家门口就业,靠加工棉花提高收入过上好日子,怎么就在他们那些坏人嘴里就变成了“强迫劳动”呢?作为辛勤劳动的受益人,我坚决反对那些人的无耻言行,希望他们认清现实,停止对我们新疆的造谣,不要破坏我们现在的好生活,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来诋毁它!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