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抵制破坏我们安定幸福生活的行为

2021年12月20日 16:15   来源:天山网

  莎车县良种场职工 阿布都热依木·阿布都热合曼

  我叫阿布都热依木·阿布都热合曼,是一名生在新疆、长在新疆的少数民族青年,也是一名良种场职工。当我听到美西方反华势力发表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等谎言,我感到异常愤怒!世界上居然还有这样罔顾事实、颠倒黑白的人,他们的蛮横、蛮不讲理,他们无视新疆各族群众的真实感受,他们毫无底线的“双重标准”将他们虚伪丑陋嘴脸暴露无遗。

  众所周知,我们新疆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夏季温差大、阳光充足,光合作用充分,棉花生长时间长,病虫害发生较轻,棉花长势较好。良种场自建场以来,一直负责棉花种子的繁育。近年来,国家实施了农机具、高效节水灌溉等一系列惠民政策,实施了土地平整、节水灌溉等一系列惠民项目,这里的棉花地平整了、水资源节约了、机械化种植程度提高了,农民群众得到了更多实惠,种植棉花、发展棉花产业的积极性空前高涨。我们全场12000亩棉花种子田从播种、铺膜到滴灌浇水、打药、施肥全部实现了机械化。棉花的产量也在逐年提升,2020年更是达到了亩产350-500公斤,农民群众仅种植棉花一项收入就达到5900元。每到棉花采摘的季节,有的家庭人手不够,这里的农民群众都会互帮互助,本着平等自愿的原则,依法签订劳动合同,50天采棉工作中,平均每人都能挣上万元。

  美西方反华势力无视新疆各族群众的心声,歪曲事实,无端指责,一再炮制所谓的“强迫劳动”等谎言谣言,我觉得根本不是什么人权问题,就是他们嫉妒中国强大,他们更不希望新疆繁荣稳定!真不明白,我们种自己的地、赚自己的钱、过自己的安定幸福生活,何来“强迫”一说。我们要做好自己当前的事情,过自己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