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的声誉决不允许你们恶意诋毁抹黑!

2021年12月20日 12:00   来源:天山网

  哈密市交通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 古丽美娜·塔依尔

  我叫古丽美娜·塔依尔,现就职于哈密市交通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听到美西方反华势力厚颜无耻地污蔑新疆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后,我非常气愤!新疆棉花伴随我成长,我要用我的经历告诉大家,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就是赤裸裸地污蔑,就是毫无底线的攻击!

  我对新疆棉花的认识来源于小时候乡村道路两旁的一片片棉花地,在雪白的棉花地里经常能见到辛勤劳作的农民,大家都把自己的心血倾注在棉花上。洁白的棉花地里,时常传来不同腔调的歌声和欢快的笑语。所以,新疆棉花不仅仅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劳动成果,更是饱含着其他省份拾花工的辛勤劳作的汗水。随着科技进步发展,新疆的棉花从种植到采摘全程实现了机械化,极大地提高了种植及采摘的效率,投入大量的人工拾花已经成为历史。

  在南京求学的四年间,我在许多大型商场内的各大品牌的标签或宣传语上都可以见到“新疆棉”的字样,这对远赴他乡求学的新疆人来说,无疑会带来一种自豪感。“新疆棉”三个字在服装行业标志着高品质和无可取代的舒适感,它不仅在国内受到广泛的欢迎,而且还在国际上得到了高度认可。

  这些美西方反华势力罔顾事实肆意抹黑新疆、抹黑新疆棉花,深深地震惊了我。我奉劝美西方反华势力:收起你们虚伪的面容吧,你们的丑陋样子让人作呕。新疆的声誉决不允许你们恶意诋毁抹黑!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