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自己的事,让谣言不攻自破

2021年12月20日 16:04   来源:天山网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中亚有限责任公司

  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再次大肆污蔑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丑化和攻击我们的人权状况,让人无比愤怒!我公司坚决反对这种恶意攻击的行为!

  我公司是博州供销社下属企业之一,于1999年2月11日在博州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经营范围:籽棉收购、加工,皮棉经营。

  2004年,我公司与博乐市两个村成立了达镇中亚农民专业合作社。公司始终以助农增收为宗旨,自成立合作社起,我公司每年都为棉花种植户提供低息借款,统购低价农资,为银行推荐优质售棉农户,帮助他们获得优惠利率的贷款,同时也为农户推荐优质机采棉种,帮助棉农降低了种植成本,尽可能使合作社农户利益最大化。

  新疆是一个多民族聚集地,少数民族种棉户也是棉花机械程度提高的受益者。棉花的成熟及销售时间为每年的九月至来年的元月,棉花收割采摘完以后会形成很多的农村富余劳动力。而我公司生产期间为保证棉花收购加工,可以提供60-70个就业岗位,他们都是自愿来找工作、学技术的,我公司为他们提供免费吃住,同工同酬,从无欠薪。我公司少数民族职工占比29%,实行8小时工作制,包吃住,工资不低于5000元。

  美西方反华势力一再无视事实,肆意攻击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美西方反华势力跟风炒作,攻击新疆棉花,这些所作所为,根本不是什么市场行为,而是借人权之名,干涉中国内政、破坏新疆稳定、进而打压中国的阴险手段。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提高警惕,持续做好自己的事,谣言就能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