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为了幸福生活去努力工作

2021年12月20日 16:13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浙新棉业有限公司轧花工人 卡合尔·吐尔逊

  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攻击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简直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2018年,我从拜城县来到阿克苏市棉业工厂工作,厂里面有三十多个工人,有汉族,也有维吾尔族,大家从全国各地来到这里,就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丰厚的报酬,改善生活水平。我们公司主要从事棉花加工,因为企业的信誉好,出品的棉花质量高,周边的纺织厂都在使用我们的棉花。随着企业的效益越来越好,我们的工资也不断提高,现在我们每个月可以拿到5000多元的工资。每年招工的季节,都有很多工人想到这里来上班,公司对我们也很好。平时我们家里遇到一些困难,公司都会直接预支工资给我们。所以每年快到棉花厂开工季节时,我都要提前和公司负责人联系,带着朋友们一起来务工,用自己的双手劳动来换取更好的生活。

  那些污蔑我们被“强迫劳动”的人,请你们睁大眼睛好好看看,我们新疆各民族平等互助,哪里存在“强迫劳动”了,你们这种选择性失明的做法,显示了你们毫无底线的霸权行径!我正告你们这些不怀好意的人:我愿意为了幸福生活在棉花加工行业继续工作,我愿意通过我的辛勤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我相信,新疆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我们的日子也会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