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形象不容抹黑 我们权益不容攻击

2021年12月22日 16:51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员工 穆萨江·穆太力甫

  我叫穆萨江·穆太力甫,是合盛硅业鄯善分公司电厂出炉班班长。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公开造谣,说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这简直是荒谬透顶!对美西方反华势力肆意抹黑新疆的行为,我感到非常气愤!

  公司怎么样,我作为一名员工最有发言权。多年来,在国家好政策帮助下,合盛硅业公司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带动各族群众就业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企业通过公开招聘的方式录用员工,每名员工都是在自主自愿的前提下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管理规范,按照岗位不同和生产任务完成情况按时足额发放工资,员工每月工资都在5000元左右。公司为每名员工购买保险、缴纳社保医保。各族同事之间同劳动、同学习、同娱乐,大家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技能,就像一家人一样,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所谓“强迫劳动”言论就是美国个别政客自编自演的一场谎言闹剧。作为合盛硅业鄯善分公司一名员工,我要大声呼吁,让我们擦亮眼睛,彻底看清美西方反华势力的险恶用心和丑恶嘴脸,新疆形象不容抹黑!我们的合法权益不容攻击!

[责任编辑: 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