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绝不答应任何人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

2021年12月22日 17:01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员工 热依来汗·克然木

  我叫热依来汗·克然木,是一名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的化验员。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让我们无比愤怒。

  我家在新疆吐鲁番鄯善县,父母都是农民。2021年2月,我通过网上招聘广告看到合盛硅业在招聘员工,便和朋友一起应聘,后来顺利通过面试进入公司,并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我们公司实行8小时工作制,有事可以请假,周末可以休息。企业管理非常人性化,经常举办歌咏比赛、知识竞赛、篮球比赛等,业余生活十分丰富。我现在每月工资4800元,企业还为我们缴纳了各类保险。当我拿到第一个月的工资时十分自豪,因为这是用自己的辛勤努力换来的,充满着劳动的光荣与喜悦。

  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我们企业存在“强迫劳动”,这简直是胡言乱语、颠倒黑白、不可理喻!我们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职业,各项劳动权益依法受到保护,从来不会因民族、性别、宗教信仰不同而受到任何歧视。他们所谓的“强迫劳动”根本就是弥天大谎!能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工作还用别人强迫吗?我们靠自己的双手劳动致富,还需要强迫吗?其实,我们都看得很明白,他们就是不愿意新疆各族群众过上好日子,就是不愿意看到我们大美新疆繁荣昌盛、社会稳定和谐、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美国一些政客妄图通过污蔑造谣、打压制裁,达到阻止新疆发展、破坏社会稳定的罪恶目的,新疆各族人民坚决不答应!

[责任编辑: 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