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止于事实 新疆明天更美好

2021年12月22日 16:58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员工 米尔古丽·米吉提

  我叫米尔古丽·米吉提,现在是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硅厂生产部的一名中控操作员。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诬称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对我们进行造谣抹黑,其心险恶,手段卑劣。我们企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各族员工,全力保障员工合法权益,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

  2021年5月,在大学校园招聘会上,我参加了合盛硅业公司的招聘面试,顺利应聘到了工作。公司和我签订了劳动合同,每月工资5500元,每天工作8小时,周末等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公司在厂区设有宿舍、餐厅、健身娱乐等设施,各族员工像兄弟姐妹一样团结友爱。通过努力,我家里买了小汽车,安装了空调,家庭条件有了很大改善。

  在政府的好政策下,我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争取幸福生活,怎么就成了“强迫劳动”?美国个别政客所谓“强迫劳动”,根本就是毫无根据的谎言,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抹黑新疆,破坏新疆稳定大局,影响新疆繁荣发展,新疆各族群众坚决不答应!

  谎言在事实面前不攻自破,新疆人权事业不容抹黑,新疆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不容破坏。我们各族人民捍卫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新疆的明天会更美好!

[责任编辑: 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