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同美国恶意打压行为斗争到底

2021年12月22日 16:56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员工 苏比努尔·牙库甫

  我叫苏比努尔·牙库甫,今年23岁,是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员工。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诬称我们新疆存在“强制劳动”,这些危言耸听的谬论、主观臆造的邪恶谎言,极其可鄙可憎。作为新疆一名企业员工,我坚决反对、强烈谴责!

  2021年2月,我通过招聘面试进入合盛公司,并与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成为一名DCS(中控)操作人员,工资6000元以上。公司为我们缴纳了各类保险,并实行8小时工作制,周末等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公司为丰富我们的业余生活,分别在园区、生活区建了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设施,还会定期举办诗歌朗诵比赛、知识竞赛等,员工们都会积极主动地报名参加。我还在环境保护演讲比赛、女子保龄球等比赛中获得好成绩,为自己也为我们车间争得了荣誉。

  公司生活条件很好,专门修建了宿舍、食堂,每月按时发放伙食补贴,饭菜种类繁多。住宿条件也很好,房间里有空调、电视、独立卫生间,还有个小厨房,生活起来很方便。公司还有专门接送住在厂外的员工上下班的大巴车。

  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我们存在“强迫劳动”,目的就是想强迫我们失业、强迫我们贫困,这才是真正侵犯新疆人权的恶劣行径。劳动就业权是新疆各族群众享有的基本权利,我们将坚决同恶意打压制裁行为斗争到底!

[责任编辑: 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