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方反华势力险恶用心昭然若揭

2021年12月22日 17:35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合盛硅业有限公司员工 艾尔西丁·依斯拉皮

  我叫艾尔西丁·依斯拉皮,是新疆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的一名出炉工。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公开造谣,说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我感到非常气愤!

  2020年9月,经朋友介绍,我通过了新疆合盛硅业鄯善有限公司的应聘考试,并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成为了合盛硅业的一名员工。我现在月工资6500元左右,公司还给我们缴纳了各类保险,解决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后顾之忧,这是之前我在家种地的时候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在公司工作近一年的时间里,我把之前盖房子的贷款都还得差不多了,准备继续努力,明年买一辆车,带上父母及家人到新疆各地旅游,还想带他们去首都北京,看看天安门前的升国旗仪式。

  公司生活条件很好,开设了食堂,饭菜种类很多,每月还有餐补,员工们都很满意。公司为我们住得较远的员工安排有宿舍,宿舍里有独立卫生间,有空调、电视、无线网络。因为宿舍离工厂比较远,公司还安排了通勤车,每天接送我们上下班。工作日每天上班8小时,下班时间我们可以自由支配,打篮球、上网打游戏,业余生活很悠闲。

  美西方反华势力造谣抹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他们太卑鄙可耻了!他们的目的就是要阻挠新疆发展,破坏新疆稳定,强迫新疆各族群众失业和贫困,新疆各族人民坚决不答应!

[责任编辑: 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