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只有一个!新疆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

2021年12月22日 18:18   来源:天山网

  新疆和静县服装厂职工 麦代图荪·卡迪尔

  当我听到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时,我特别气愤!请你们不要满嘴胡言,新疆根本不存在“强迫劳动”。

  2020年3月,当我看到制衣厂招工信息后,经和家人商量决定去应聘,家人都很支持我,妈妈还主动提出在家帮忙照看孩子,让我放心去挣钱。来到和静后,厂里给我们提供了宿舍,免费发放被褥和生活用品,还免费安装了网络电视,下班回来可以洗热水澡,饭后我们还可以弹吉他、跳我们最喜欢的舞蹈,真的是非常开心。

  刚开始工作时,我没有什么经验,厂里专门派了老师傅手把手地教我,我很快就掌握了缝纫要领。工作虽然辛苦,但也学到了不少东西,两个月下来我还比别人多挣了3000元,成了我们组的缝纫能手,收入在同组也是最高的。去年一年下来,除去生活开销,我的收入达到8万元,父母、妻子和孩子都很高兴,我也很兴奋,因为我能为这个家挑起重担了,心里别提有多自豪了。

  这就是我在企业工作的真实经历,哪里有什么“强迫劳动”?我身边没有任何人被“强迫劳动”,大家都一心一意想要通过勤奋努力过上好日子。大家应该到新疆来看看,真相自然大白于天下!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