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能顶半边天

2021年12月23日 12:15   来源:天山网

  新和县巨梦家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米海热古丽·阿巴斯

  我叫米海热古丽·阿巴斯,现在是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巨梦家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2019年4月3日,是我永生难忘的一天。这天,我的家政公司正式成立。我从保洁员干起,起早贪黑,奔波在家政服务的路上。在创业过程中,我身边的同事、同学和我的家人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的公司终于闯出了一片天地,并发展到现在的4家连锁店,业务辐射到周边多个县市。员工由刚开始的夫妻两人增加到76名员工,服务范围从保洁工作扩大到30多种服务项目。公司和员工都签订了劳动合同,为他们缴纳了社保等。由于公司服务做得好,客户越来越多,生意越来越好。

  在创业过程中,让我最骄傲的不是我的公司做到了多大规模,也不是挣到了多少钱,而是我的员工们对我的支持信任。2020年因为疫情,公司的经营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员工们都坚持留在公司。后来,在政府的帮助下,我的公司从低谷走了出来,现在公司各方面都红红火火,闯出了自己的品牌,生意很好。

  我们公司每一名员工都是自愿来公司上班,她们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根本不存在所谓“强迫劳动”,任何谎言谬论都掩盖不了事实真相。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