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胜于雄辩

2021年12月23日 16:59   来源:天山网

  新疆墨玉县电力公司员工 茹孜麦麦提·哈力克

  我叫茹孜麦麦提·哈力克,新疆和田县人,现在墨玉县一家电力公司上班。近日,我在新闻中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大家,他们完全是胡编乱造。

  我中学毕业后学习了电工技术,经过几年学习,我的电工知识大有长进,技术也越来越熟练。学成后,我就在周边县市找工作。当时,墨玉县电力公司正好招聘技术工,我就去应聘了。面试时,我过硬的电工技术让公司很满意,签订了劳动合同后,很快就正式上岗了。工作中,我勤奋努力,领导同事都夸我特别上进。现在,我的月收入有9000多元,大大改善了家里的生活条件,我的父母也特别开心。

  事实胜于雄辩。现在,我的工作体面,收入稳定,我找到了爱我的妻子,还生了聪明可爱的孩子,我的小家庭幸福圆满。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真是太可笑了!我是为了增收致富而应聘就业的,从来没有任何人强迫我,怎么就被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成是“强迫劳动”?我通过就业来改善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条件,哪里有“强迫劳动”?就业挣钱,吃好喝好,这难道有错吗?如果不就业,不劳动,美西方反华势力会给我们发工资吗?谎话说多了会有报应的。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