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让我们家生活更美好

2021年12月23日 17:02   来源:天山网

  新疆乌什县务工人员 萨代提柯孜·赛麦提

  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罔顾事实、颠倒黑白,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完全是胡说八道。

  我叫萨代提柯孜·赛麦提,来自阿克苏地区乌什县,2011年大学毕业后在亚科瑞克乡卫生院工作。我大学学的是护理专业,在单位老师傅的指导下,加上我勤奋好学,我的按摩推拿手法得到了顾客们的一致肯定。

  2020年,在家人的支持下,我在县城开办了一家养生美容馆。养生馆主要开展中医特色护理项目,有按摩、推拿、盐疗、理疗等。刚开始新店没有名气,顾客不多,社区知道这个情况后就帮我打广告、做宣传,吸引了不少顾客,加上大家对我的手法十分认可,回头客越来越多,年收入10万余元。现在,养生馆已经经营近两年,我用自己赚的钱买了车、房,小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有句谚语说得好:“勤劳的人吃羊腿,懒惰的人喝凉水”。我们通过自己的双手赚钱,不存在强迫,更不需要强迫。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