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阳光事业 展青春风采

2021年12月23日 16:55   来源:天山网

  伽师县自主创业者 排丽旦·吐地

  我叫排丽旦·吐地,今年38岁,伽师县人,是喀什市祖美尔服装有限公司、伽师县黄金谷农家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我和老公育有一对儿女,儿子在上小学,女儿在上幼儿园,我们一家四口生活得很幸福。一段时间以来,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坚决不能接受。

  2007年,我完成学业后回到家乡,接手了母亲经营的快餐馆,一边经营一边学习餐饮管理知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逐渐积累了经验。2013年,在我积攒了一笔启动资金后,创办了一家手工刺绣馆,圆了我的创业梦。后来,刺绣馆的生意越来越好,我们扩大了生产规模,招聘了15名员工。

  现如今的祖美尔服装公司,就是由最初的小刺绣坊,一步一步发展成为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特色服装企业。公司现有150名员工,每名员工们每个月有3000元的工资,我还给他们缴纳各种保险。员工们实现了就近就地就业,既有工资收入,又可以照顾家里老人、小孩,干得很舒心。

  2019年,我享受了政府提供的50万元贴息贷款,成立了以餐饮为主的伽师县黄金谷农家乐有限公司。在我不懈努力下,两个公司运营不错,收入也在不断增加,我打算再扩大规模,将品牌推向全疆、全国。

  对我来说,这些美好的生活都是劳动得来的,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我们是靠劳动改变自己,靠奋斗追求更美好的生活。那些所谓“强迫劳动”完全是胡扯!请美西方反华势力,不要再造谣污蔑新疆,更不要再扰乱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