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对我们的生活指手画脚

2021年12月23日 17:01   来源:天山网

  新疆墨玉县公司会计 阿卜杜外力·努尔麦麦提

  我叫阿卜杜外力·努尔麦麦提,新疆墨玉县人,现在是墨玉县一家公司的会计。2018年,我通过应聘,在墨玉县一家公司从事财务工作。我从来没接触过财务工作,但我很珍惜这次工作机会,利用业余时间自学了很多会计方面的知识。平时工作中,我不懂就学,不会就问,慢慢地进入了工作角色。大家很喜欢我,主动教我如何制作财务报表,我特别感动。

  现在,我已经能独立完成很多工作,同事们也为我的进步感到高兴。公司有食堂,每天提供营养可口的饭菜。每天和大家一起吃饭,我感觉特别香。公司考虑到我家和公司的距离比较远,还给我免费提供宿舍。单位和同事的关心,让我觉得很温暖,我下定决心要更加努力地工作。这几年,我用工作赚到的钱,给家里买了新的家电,日子越过越好。每当看到父母和弟弟妹妹脸上的笑容,我都感到很骄傲。

  最近,听说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十分气愤。我们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从来没有人强迫我们劳动。难道你们国家的人都不用劳动,不用赚钱吗?用劳动创造幸福生活是我们的选择。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