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不允许谎言打扰我们幸福生活

2021年12月23日 17:11   来源:天山网

  新疆拜城县务工人员  古丽米热·阿布拉

  我叫古丽米热·阿布拉,今年23岁,是新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人,现在拜城县一家超市从事收银工作。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一家人过着其乐融融的生活。

  2017年我从学校毕业后,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一家超市招聘收银员的广告,就鼓起勇气去参加面试,并被成功招录。起初,我对收银工作流程一窍不通,老板便安排一名老员工教我操作流程和处理一些简单问题的方法,经过几天时间的学习,我就能单独地负责收银工作了。

  我每天工作8小时,有事可以请假。我跟老板、同事们相处得很愉快,就像一家人一样,每逢节假日,老板会给我们每一位员工准备节日小礼物。去年春节,老板还特地邀请我们一起去他的家里做客,请我们品尝他从老家带来的特色美食。我也经常邀请同事们去我家里吃大盘鸡、拉条子。对我来说,超市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一样,充满了温馨和幸福。

  2019年2月,我结婚了。举办婚礼的那天,老板专门带着他们一家人来参加我的婚礼,给我送了一个大大的红包,还专门给我批了一个月的带薪休假,让我和我老公出去度蜜月。我和老公每个月收入加起来共6000多元。现在,我在超市已经工作四年了,工资也随着工龄的增加不断地上涨,我打算继续在超市干下去。今年2月份,我和老公用挣来的钱买了一辆小轿车,现在我们一家人生活得很幸福。

  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诬蔑我们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感到很气愤。我从来没有被“强迫劳动”,也没有看到身边的朋友被“强迫劳动”,我们有自由选择工作的权利,没有人强迫我们,也没有人干涉我们。那些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人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想破坏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新疆各族人民绝不答应。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