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造谣的人蒙蔽了双眼

2021年12月23日 17:09   来源:天山网

  新疆乌什县在校大学生 阿依吐尔逊·吐尔洪

  我叫阿依吐尔逊·吐尔洪,来自阿克苏地区乌什县,现在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造谣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实在是太荒谬了,我必须站出来说明真相。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父亲靠自己的双手,从一开始的5只羊、2头牛,一步步奋斗到现在,开办了畜牧养殖合作社。目前我们家养了300头牛、100多只羊,年收入达到50余万元,已经是村里的致富带头人。我的哥哥今年大学毕业后,帮父亲管理养殖合作社。

  这些年,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南疆农村家家户户修建了安居富民房,房子里通水、通电,柏油路修到家门口,这些实实在在的变化和老百姓的幸福生活,美西方反华势力却假装看不到,这是何居心?

  俗话说得好:“我们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我想告诉大家新疆到底有多大、到底有多美,新疆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是多么的好。我希望大家不要被那些造谣污蔑的人蒙蔽了双眼。只有来过、看过,才会真的了解新疆的真实状况。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