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阻止不了我们致富的脚步

2021年12月23日 17:14   来源:天山网

  新疆库车市追优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吾买尔·阿里木

  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编造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谣言,我感到十分气愤。劳动需要强迫吗?不劳动,我们吃什么、喝什么?我们靠自己的双手种地、打工,我们勤劳致富,创造美好生活,需要谁强迫我们吗?

  我是阿克苏地区库车市玉奇吾斯塘乡吐格其村村民吾买尔·阿里木,2020年3月在村委会支持、帮助下,创办了追优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6月1日正式开始营业。合作社总共有13名工作人员,每月工资3500元,主要为农牧民提供犁地、播种、割麦子、收玉米等方面的服务,年收入50万元左右。合作社还经常给村民培训技能,帮助更多的人就业致富。

  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很多家庭都买了小汽车,农村人过上了像城里人一样的生活。在政府惠民政策支持下,人人都住上了抗震安居房,家里建起了畜禽圈舍。我们还重新改造了庭院,居住环境越来越好,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我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了希望。

  我把自己的真实生活告诉大家,就是希望大家不要被蒙蔽。美西方反华势力无论如何撒谎、如何欺骗、如何搬弄是非,都破坏不了新疆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都干扰不了新疆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