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毁掉我们幸福生活 我们坚决不答应

2021年12月23日 17:13   来源:天山网

  新疆温宿县佳木镇务工人员 阿布都热扎克·艾尼瓦尔

  我叫阿布都热扎克·艾尼瓦尔,家住阿克苏地区温宿县佳木镇。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非常气愤,这根本就是无中生有。我要用我的亲身经历驳斥他们的谎言。

  2016年,我考入阿克苏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习汽车维修专业。实习期间,我跟同学们一起在阿克苏华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实习。顺利通过实习期后,我又跟我的师傅开始学习叉车技术,了解叉车的基本理论知识,熟悉叉车的各种性能,掌握了叉车故障排除技巧。由于我勤奋好学,不到一年就出师了,2019年,我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叉车工。

  2019年10月,厂里来了新人阿布力克木,我当上了他的师傅,教徒弟时我也像当初师傅教我一样,把所有的包装技术和叉车经验耐心细致地教给他。他很快也可以独立完成各项工作。目前,我已经带出了2个徒弟,现在我们师徒关系融洽,工作中互帮互助。

  我在华丰果业公司工作快4年了,我们每天工作8个小时,一日三餐公司负责,每个月工资4500元以上。公司各族员工亲如一家,相互帮助,团结友爱。我们依靠自己的劳动,过上了更好的生活,有什么错?工作能挣钱,大家都抢着干,还需要强迫吗?那些造谣污蔑的人,根本不是为了维护我们的权利,而是要毁掉我们幸福的生活,我们坚决不答应!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