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砸掉我们的饭碗?办不到!

2021年12月23日 17:16   来源:天山网

  新疆乌什县餐厅负责人 阿迪力江·吐尔洪

  我叫阿迪力江·吐尔洪,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人。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造谣抹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简直就是睁眼说瞎话。我要用我的创业经历驳斥他们的谎言。

  近几年,随着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来乌什县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带动了乌什县的经济发展,我也借着这大好时机,在2020年4月开办了一家快餐厅,主要经营维吾尔族传统美食。我还将快餐厅放到了大众点评上,好多来乌什县旅游的客人都慕名前来我的快餐厅吃饭,我的快餐厅名气也越来越大。2021年2月,我又在县城步行街开了一家火锅店。这两家店一共雇佣了25名员工,我每个月给他们发工资,旅游季还有分红,员工们在这里工作都很满意、很安心。

  现在的新疆经济持续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可是美西方反华势力仍在炮制谎言,炒作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些都是彻头彻尾的谎言。就拿我们公司的员工来说,大家都是自愿来到这里务工的,根本就没有人“强迫”。大家都是依靠劳动赚钱,想去哪里上班就去哪里上班,通过勤劳的双手改善家庭生活,提高生活质量。谎言终究是谎言,我们生活得很好很幸福,想砸掉我们的饭碗?根本办不到!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