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需要你们伪善的关心

2021年12月23日 17:19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吐鲁番市纺织企业员工 阿斯古丽·沙塔尔

  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公开造谣,说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真是滑稽可笑!

  前几年,有家纺织企业到我们乡开招聘会,我看到其中一个岗位适合我,就自愿报名参加了应聘,并被公司顺利招录,从此开始了我在公司的新生活。工作期间,我学到了很多专业技能,经常自豪地向我的朋友们介绍我所在的公司。

  我们公司是一家纺织企业,每天工作时间和作息制度都是按规定执行的,每月都按时发放工资,公司还给我们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解决了我们的养老和医疗等后顾之忧。我负责公司职工人事管理工作,每个月根据员工考核成绩选出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奖励。当我把奖品发到优秀员工的手上,他们都很开心。由于我家离公司比较远,公司还给我提供了单人宿舍。月收入也从开始参加工作的2500元涨到现在的4500元,我很高兴,这些都是通过我奋斗得来的。

  现在,我有了自己喜欢的工作,有了稳定的工资收入。我身边的乡亲、朋友们都为了能提高生活质量,自愿选择到企业上班,怎么能说是“强迫劳动”呢?我们不需要别有用心的造谣抹黑,不需要瞎编乱造的指责,更不需要颠倒黑白的谎言。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