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新疆不允许你们抹黑

2021年12月23日 17:20   来源:天山网

  新疆吐鲁番市亿茂纺织有限公司 古丽巴哈尔·阿克木

  最近,美国个别政客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感到特别气愤。我们都是自愿来到公司工作的,而且还想继续在公司干活挣钱,哪里存在“强迫劳动”了?

  我出生在一个农民家庭,以前主要是靠种地维持生计。后来我参加了村里组织的免费技能培训,通过应聘找到了现在纺织厂的工作。厂里和我签订了劳动合同,并且给我缴纳了各类保险,吃住免费,按时上下班,按规定休假。现在,我的技术水平越来越好了,工资也越来越高,我对自己这份工作非常满意。我给家里买了大冰箱、空调、液晶电视,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感到非常幸福。

  我会继续学习,让自己的技术变得更好,赚更多的钱,今年我还想给家里买一台新电脑,再买一辆小汽车,带着全家人出去旅游。这一切的美好生活和愿景都源于我的工作,那些企图用“强迫劳动”做幌子打压新疆发展的美国个别政客,想用这样的手段破坏我的幸福生活,我坚决不允许。我们这里没有任何人是被“强迫劳动”的,我们都是通过自己的劳动增加收入,过上了现在的好日子。

  新疆究竟什么样子,我们才是真实情况的见证者,但是绝不允许你们抹黑攻击。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