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由生活工作 根本不可能被强迫

2021年12月23日 17:22   来源:天山网

  新疆皮山县电梯公司维修工人 阿卜力皮孜·阿布力米提

  我叫阿卜力皮孜·阿布力米提,新疆皮山县人,是和田市一家电梯公司的维修工人。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很气愤!我要给大家说说我的亲身经历。

  2018年,我找工作时,因我有维修机器这方面的特长,很快应聘到县电梯公司工作。我到公司当天,就和公司签订了劳动合同,公司还给我安排了宿舍,食堂就在宿舍的旁边。为了让我能快速熟悉工作,公司对我进行专业培训,让我打好基础。遇到困难,我就虚心向老师傅请教,在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下,我进步非常快。这份工作不仅让我赚到了钱,家庭生活也得到了极大改善。我用挣到的钱帮家里换了电视,添了新家具。幸福的生活是靠奋斗和努力得来的,今后我要更加努力,过更好的生活。

  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我就想问一问他们,我工作有合同,月工资都上万了,这叫“强迫劳动”吗?我们努力学习技术,靠自己的本事挣钱,这是“强迫劳动”吗?我们挣了钱,改善自己的生活,难道这也有错吗?请收起你们的谎言,管好自己吧!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