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图抹黑新疆的目的永远不会得逞

2021年12月23日 13:32   来源:天山网

  新疆和田县农业科技公司负责人 阿卜来海提·艾麦尔

  我叫阿卜来海提·艾麦尔,是和田县一家农业科技公司的负责人。我们公司主要生产加工核桃油、麻糖和各种植物油,年产量达6000吨左右,月利润25-30万元不等,不仅有效地解决了当地核桃销售问题,而且增加了就业岗位,带动了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公司目前有90名员工,基本都是周边农户。他们在这里上班,平均工资都在3000元以上。家里的其他人在家种植核桃、花生等经济作物。每到经济作物成熟的时候,公司都会去上门收购。老百姓高兴地说:“在自己的地里数钱的滋味真不错呀!”

  我在新疆长大,新疆各方面的发展都看在眼里。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说新疆存在“强迫劳动”,他们就是别有用心,见不得我们好,所以才用那些谎言来欺骗世人,真的是可恶、可耻、可恨!我想问问,我招聘工人来上班,他们自愿应聘,我们择优录取,这是“强迫劳动”吗?我坚决反对任何人造谣抹黑新疆,我坚信新疆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魏江涛 ]